html模版徐崢老婆陶虹談婚姻忠誠:肉體上的都不算事兒
電影《忘瞭去懂你》裡陶虹和郭曉冬飾演一對有過情傷的中年夫妻,婚姻的疲態讓他們彼此忽略瞭對方,滋生瞭種種矛盾。劇情關系,再加上之前徐崢的“摟腰門”,人們很容易把對電影的關註轉移到女主演陶虹和徐崢的婚姻上。見面會上,一位觀眾直接發問陶虹,你是怎麼解決和徐崢的七年之癢的?陶虹哈哈大笑道:我有癢癢撓啊!的確,對於夫妻的相處之道陶虹自有一套。




陶虹的新劇《紅色》即將上映。



陶虹在薑文《一步之遙》的嬌台灣申請商標艷扮相。

(點擊圖片進入一下頁)

電影《忘瞭去懂你》裡陶虹和郭曉冬飾演一對有過情傷的中年夫妻,婚姻的疲態讓他們彼此忽略瞭對方,滋生瞭種種矛盾。劇情關系,再加上之前徐崢的 摟腰門 ,人們很容易把對電影的關註轉移到女主演陶虹和徐崢的婚姻上。見面會上,一位觀眾直接發問陶虹,你是怎麼解決和徐崢的七年之癢的?陶虹哈哈大笑道:我有癢癢撓啊!的確,對於夫妻的相處之道陶虹自有一套。

觀眾見面會結束後,主持人史航問陶虹要手機號碼。陶虹說,你上學的時候我是什麼號,現在還是那個。十多年沒有換過號?史航有點驚訝。沒換的不僅是手機號碼,還有跟瞭陶虹十多年的經紀人,當然還有老公徐崢。

陶虹長情,經紀人劉劉說,七八年前她本來在律師事務所實習,後來幫朋友的忙當瞭陶虹幾天的助理,沒想到陶虹把她留下瞭,這一幫忙就到瞭現在。

1998年,陶虹與徐崢因電視劇《春光燦爛豬八戒》而相識。陶虹說,他們早就過瞭7年之癢,已經是N年之癢瞭。而陶虹的癢癢撓到底是什麼? 沒有固定的意思。 陶虹說, 其實我是說每一種關系都會出現問題,不僅僅是夫妻關系,跟自己的父母、子女、朋友都會有問題。但是所有的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,隻要你願意去解決。

十幾年前,陶虹因《陽光燦爛的日子》大紅,人們喜歡稱呼徐崢為 陶虹老公 ,現在,《泰囧》票房飆過12億,徐崢好戲連臺,更多人習慣與叫陶虹 徐崢老婆 。夫妻間的蹺蹺板在不知不覺中傾斜瞭。陶虹欣然接受這種傾斜。自從當瞭媽媽,陶虹把更多精力花在孩子身上,除台中註冊商標流程瞭在徐崢和寧浩的電影中救火客串,她鮮有代表作品。就是每次拍戲,陶虹也要帶著女兒。 這都是我自願的,小孩不吃爸爸的奶,在照顧孩子上當然需要媽媽付出更多。

南都娛樂X 陶虹

我對徐崢最大的貢獻就是沒有束縛他

認識徐崢那天就認為他有才華

南都娛樂:徐崢的事業風生水起,他在《泰囧》拍攝後曾經說過你的貢獻很大。

陶虹:這麼認為是他的事兒。如果說把孩子搞定,把傢裡搞定算貢獻大的話,我也算有貢獻瞭。當然如果在專業上有一些點子,我也會跟他分享。

南都娛樂:《泰囧》裡你也有參加演出,之後徐崢的戲裡還會看到你麼?

陶虹:會啊,我是備胎嘛,隨叫隨到。備胎還會演戲,上哪找去。其實當時在《泰囧》客串就是因為女演員的檔期都不行。徐崢發現我還在閑著呢。這次客串就是我和徐崢比較簡單的一種合作,把復雜的關系簡單化(笑)。不拍戲的時候,我就帶著孩子玩去;拍的時候,就讓孩子等我一下,非常簡單。

南都娛樂:有沒有想過在工作上和徐崢有更深入的合作,不限於客串,也可以做電影的制片之類的。

陶虹:我不是很傾向於兩個人在工作上走得太近,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,這樣對夫妻關系沒好處,對工作也沒好處,不要人為地創造這種艱難。

南都娛樂:記得很多年前,你們參加《藝術人生》,徐崢坐在你身邊,特別萌,到現在他已經是很成熟的電影制作人瞭。這其中有你的培養麼?你出道比徐崢早,你曾經給他介紹過一些你的關系和資源,讓他發展得更好一點、人脈更廣一點麼?

陶虹:我想把他培養成什麼樣的人,他歸我管麼?我覺得我做得最好的事情,就是從來沒有束縛過他,沒有給他創造一個世界。他今天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創造的。小朋友是都很萌,但是都有長大的時候,長到胡子拉碴,就不萌瞭。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,這個人是不是有才華、有想法。其實原來很多人都隻感興趣徐崢萌的一面,覺得他很好玩很可愛。但是沒有人試圖去瞭解他的能力,現在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展現瞭他的能力。

南都娛樂:徐崢是那種借瞭妻子的光會不爽的男人麼?

陶虹:也不是,其實也無所謂。但是人的自信和生命力是源於你自己能不能做到,如果你自己能主動做到,就是加強瞭自信;如果是別人幫你做瞭,那其中的快樂就少瞭。自己成長才粗壯,其實他也可以這輩子平平凡凡地過,這也沒什麼關系。



台中商標申請類別
健美比賽後臺:工作人員幫抹油

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”<br/><br/></body></html><ul>
<li><a href=註冊商標申請台中 【註冊商標達人推薦】台灣申請商標該找誰呢?推薦事務所
  • 台中註冊商標流程 台中商標註冊流程~專家告訴你!商標註冊就靠它
  • 台灣申請商標 台中商標註冊事務所~商標註冊找他就對了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mbg945y8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